close

週末上午,睡得很沉的甜甜突然大哭,把手套都扯掉了。她餓到不擇手段,在臉上刮破一道傷口,沁出鮮血,變成了「刀疤甜」。


甜甜乖喔!妳是美女,不許亂抓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覺醒來,我餓斃了,只好一直哭。
來人啊!我快餓扁了,怎麼沒人理我?

爸爸要出門應酬,沒空理我;媽媽又睡眼惺忪,動作超慢,
我等到快氣炸,
乾脆把手套甩了,用指甲在右臉刮出一道傷口,繼續狂哭,看有沒有人給我惜惜。

果然,媽媽嚇得叫爸爸過來,拿衛生紙幫我止血,
此時,ㄋㄟㄋㄟ也迅速地灌入我嘴裡,終於達陣。
嗯~好喝!

這招真好用,可是好痛又破相,下次還是換換別的招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