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是我體質的關係,這胎免不了又要羊膜穿刺了。

選在7/4去找李醫師羊膜穿刺,這時已經17周多了,自16周開始就可感受到胎動,但力道不強,彷彿微弱電流通過肚子一般,所以會一直跟baby說不要亂動喔!不要被針針戳到了喔!雖然有過第一胎的經驗,難免還是希望醫生謹慎一點,不要有任何閃失。

李醫師看好位置就迅速下手,談笑間就完成了,比第一胎的張醫師還快哩!

2周後結果出爐,一切都很順利,同時也從染色體確認出baby是女生。對我來說,這是件天大的好事,因為甜甜有個妹妹能一起作伴了!

我向報社請假,晚上不進去開會了,老實說...每周兩次的晚間10:30開會,真讓我又累又睏,這次終於有正當理由不必進報社,還蠻開心的!

每次做完羊膜穿刺,回家的前幾天都睡不好,因為耽心自己會不會發燒、不正常出血...等,深怕baby跟我無緣了,所幸老天保佑,一切都很順利,阿彌陀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