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意間逛到一個網站,它幫我做了個實驗,結果顯示,甜甜長得比較像我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pixnet閒逛時,看到珊媽推薦了一個新奇的網站:
http://www.myheritage.com/FP/Company/face-recognition.php?lang=ZH

這個網站能測試寶寶長得像爸爸or媽媽,
因為大家都說甜甜長得像爸爸,
心裡有些吃味的我,滿心期待這個實驗能評個公道。
於是,我認真地玩起來了...

首先,挑一張爸爸的照片;

今年2月份上陽明山玩,在花鐘附近留影。

再挑一張我的照片;

今年3月份,去北京探望小姑姑,在後海的留影。

最後,把小公主甜甜的照片放上去,開始上傳。

今年8月份,2個月大的甜甜,在床上玩耍的留影。

測試結果出爐!


這個look-alike meter能測試寶寶長得像爸or媽,超酷。

你們看~甜甜有5%長得更像媽媽耶!
哇哈哈,我贏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