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絕對沒有忤逆公婆的意思,只是您們不知道,我多想學著當媽媽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媽媽這個角色,有人憧憬,有人畏懼;而我屬於前者。

我們生下孩子,呵護他、養育他;孩子生下兒孫,再由孩子呵護孫、養育孫,
這才是世代更迭。

不能因為孩子會讓夫妻吵架,所以就把孩子交給長輩帶,假日才相見。
更何況,孩子是潤滑劑,怎麼可能是夫妻冤家的導火線?

我始終渴望有個家,家中的爸爸媽媽,親自教導孩子,
參與他長高的每一公分、關心他每天的所見所聞。
逢周末、寒暑長假時,帶孩子回鄉,給您請安。

送子鳥捎來緣份,讓我當上媽媽,我十分珍惜。
人生歷練添了這一樁,就算蠟燭兩頭燒,也很值得。

此外,我們也沒有窮到非要長輩帶孩子以節省家庭開銷不可。

他是我的孩子,送走他,真的捨不得。
我不想套用那些老掉牙的哲理或故事,印證爸爸媽媽陪伴孩子成長有多重要,
您們如此英明,我毋需闡述。
或是您要北上同住,
或是我們舉家搬遷回鄉,要我殺雞、種菜或燒飯,都不成問題。
我願意學,只要能讓我自己帶孩子、陪他共享喜怒哀樂。

唉!這篇文章根本就語無倫次、毫無重點,寫了等於白寫。
我公婆肯定覺得我這媳婦兒不聽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