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網在「線上數位生活館」買相機,新貨到手才發現是水貨,有種被誆騙的感覺。向員工反應卻被他們譏諷,這種待客之道真差勁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,用Sony相機拍攝之後,觀景窗一片霧茫茫,不知是哪裡故障了。
這台Sony小黑,跟著我「拍拍走」已有4年時間,早就超過保固期限,
而為了幫一瞑大一吋的甜甜留下回憶,
我等不及送修,只好暫時讓小黑功成身退,趕快再買台新相機。

老公指名要Canon或Nikon的相機,我就上網爬文,搜尋適合我們的相機。
其中,Canon IXUS 850IS具備防手震和廣角功能,符合需求,
於是在比價之後,決定向「線上數位生活館」下訂單。

待老公轉帳,我便e-mail告知,
員工再call老公確認,Canon IXUS 850IS相機NT$12,740的訂單已轉帳成功。
接下來,就等待新貨入荷了!

新貨到手,超high!

孰料,隔天收到相機時,卻是Canon IXY 900IS的型號。
我愣了一下,以為是作業疏失,老公卻一口斷定這是水貨,
我不放心,上網查詢才發現,
日本流通的Canon IXY 900IS和台灣的公司貨Canon IXUS 850IS是同款相機。


唔...機身上應該是寫IXUS,怎麼會是IXY?


當初「線上數位生活館」是以Canon IXUS 850IS訂單向我們確認的,怎麼變成900IS了?

唉!果然被「線上數位生活館」擺了一道,
我拿起話筒去電反應,卻因週末假日休息而無人接聽。

今天早上,老公向「線上數位生活館」退貨,
並抗議當初沒有主動告知,害我們買到水貨,
卻被員工反譏:「就因為是水貨,才會賣你這麼便宜呀!」
這種誆瞞行徑,真是極度可惡的待客之道。

既然如此,我只好公諸於世了。

P.S.後來,老公奔去電腦展,花了NT$13,000買下公司貨Canon IXUS 850IS,新相機總算到手,YA!!


這才是正港的、我們要的Canon IXUS 850IS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