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甜甜愛翻身,力氣超大,洗澡水也常被她踢出盆外,濺得我滿臉都是。奮力踢腿和翻身,是她目前最愛玩的遊戲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我發現「翻身」這個好玩的遊戲後,三不五時就在床上運用腳勁兒轉圈子。

看我的無影腳,喝!


我剛剛轉過一圈了,現在是第二回合,要不要跟我一起玩?

直著睡不稀奇,我三兩下就可以轉成橫的,
要是再使點力,我還能轉到床尾去,

你看!我轉了180度到床尾,厲害吧!

然後靜待爸爸媽媽驚訝的神情,是我最得意的時刻。

哈哈!我的米其林大腿超有力的,不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