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仰睡的甜甜,竟變成側睡了!看到她會翻身,我真開心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是誇口要把甜甜塑造成「神童」的瘋老公,
除了教她背九九乘法和唐詩三百首之外,
最近常常猛壓沙發邊緣,讓趴在沙發上的甜甜翻身。

甜甜常被爸爸放在沙發上訓練翻身,真是個瘋老爸。

這樣豈不是揠苗助長?我看不下去,放甜甜回床上歇會兒。
沒多久,她累得睡著了。

稍後再去關心甜甜時,發現她從仰睡變成側睡!

10月16日晚,吸著奶嘴睡覺的甜甜,睡一睡就翻身了耶!

這驚人之舉,讓我極度懷疑是誰弄的?
可是我倆都在沙發上沒動她呀!
我不敢相信甜甜自己會翻身了,但事實擺在眼前,我不得不信。
這讓老公得意了半天,說若不是他手壓沙發一助甜甜翻身之力,
哪會有今日的成就啊~
哎...好吧好吧,讓你臭屁一下吧!
樂不可支的我,才懶得理你呢。


媽...妳一直拍我做什麼?我都被妳吵醒了。


對呀!我會翻身了,要繼續睡覺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