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甜的指甲太長了,手套鬆脫時,愛亂抓的她,指甲刮痕就會爬滿臉。今天趁她吃完ㄋㄟㄋㄟ正熟睡,終於順利把指甲剪短。


幫甜甜剪短指甲,就不怕刮傷臉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距離上次媽媽幫我剪指甲,已經半個月了。
媽媽每次要抓住我的手指頭動刀時,我都會從睡夢中醒來,極力反抗。

剪指甲是項大工程,要小心再小心,以免剪到肉肉,把她弄疼了。(食指已剪好)

前幾天,爸爸用他的大手遮住我的眼睛,要媽媽快快剪好指甲;
突然看不到爸爸媽媽,眼前一片漆黑,這讓我更加驚慌,奮力地想要掙脫。
結果,剪指甲的大工程又宣告失敗了。

今天下午睡醒時,媽媽就牽著我的手在眼前揮舞著,
我發現指甲變短了,媽媽似乎很開心,
ok ~ 開心就好 ~ 那我繼續再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