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公洗澡時閃到腰,痛到說不出話,半夜起床尿個尿,要花十幾分鐘。醫生診斷是因久坐而引起的「椎間盤突出」,必須打針、照X光、吃藥。生病的他,好像從三十歲的青壯年,變成八十歲的中風老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公的椎間盤突出,簡直痛不欲生。

他昨天洗澡時,突然閃到腰,要我幫他按摩。
沒想到,按摩無效;
痛楚加深的他,皺起眉頭,一臉凶相,彷彿即將爆出髒話。
看他躺在床上連翻身都吃力的樣子,覺得好可憐。
我想,我們的雙人床太小了,
所以我乾脆睡沙發,讓病人無顧忌地翻吧!

早上起床,我趕快準備早餐,把老公拉起來,上醫院看病。
他根本站不穩,扶著的衣櫃門,被他推得咕嘰咕嘰叫,
樣子像極了中風的老頭,我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他用盡吃奶的力說...不要笑,真的很痛...我才不再幸災樂禍。

到了醫院,等待叫號看診、批價、打針、然後去更衣照X光,
都由我這個懷孕33週的大肚婆一手包辦,覺得自己真強壯。
走在路上,他頂著後腰、我捧著肚子,二人都舉步維艱地外八前行,
一想到這個畫面,我又會忍不住想笑。
路人一定也覺得這對夫妻很悽慘吧!

老公,你要趕快好起來,醬子才能幫我打蟑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