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愈接近預產期,我就愈緊張,始終被嚴重失眠困擾著。原本開心而勇敢的我,現在卻因耽心、焦慮而不敢生。晚上,老公催我一起拍照留念,看著照片,果然有種鎮定作用,讓心情稍微平靜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距離6月13日的預產期,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;
老公催我趕快拍照留念,當做一輩子的回憶。

39週的孕婦肚型不一定是圓的,有時被寶寶一踢,就鼓得像方型或梯型等,各種形狀都有。

老實說,看到大著肚子的自己,真的非常開心而驕傲,
但隨著預產期的步步逼近,反而緊張到睡不著覺。

之前,朋友問我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產?
我都不假思索地回答:「『自然生』對寶寶最好呀!」
現在的我,卻變成畏縮的媽媽,想到自己快生了,就渾身皮皮剉...
我怕熬不過生產的痛、又怕寶寶欠安、更怕產後身材走樣,老公去包二奶。
於是常常情緒低落、無理取鬧,一哭就不可收拾。

媽媽總安慰我:「不要緊張,這是女人必經的過程啊!」
我仍是莫名地焦慮著。

其實甜甜很貼心,讓我在懷孕過程中,沒有太多的不適。
除了爬滿肚子的妊娠紋之外,

我除了被妊娠紋困擾之外,其他都很ok! 四肢不會水腫,算是個lucky的媽媽。 

我不會孕吐、沒有水腫、不會便秘,
一般孕婦半夜因抽筋而痛得唉唉叫,我也才經歷過2次。
所以,我應該要開心的!

親愛的甜甜,這就是媽媽懷妳時的樣子喔~這裡是我們家客廳的沙發,翹著二郎腿的是妳老爸。

明天就是最後一次產檢了,去聽聽張醫師怎麼說吧!
給自己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