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2日晚上9點,甜姐兒自己會尿尿了,媽媽給妳拍拍手!

 IMG_1604.JPG
媽~我自己會尿尿了耶!

5月中,終於跟Molly媽媽借來兒童馬桶了。
那段期間,甜姐兒看到馬桶、開心地以為是新玩具,
每天坐在上面如同騎玩具馬一般駕馭它。
IMG_1556.JPG 
媽媽又買新玩具給我,要不要一起玩?

不過,在我不時脫下她小內褲、坐上馬桶訓練如廁後,
甜姐兒逐漸對小馬桶意興闌珊。
她就要邁入2歲,不應該是包著尿布的baby,因此我狠下心要讓她學會。

我想買那種訓練孩子尿尿的三層或六層褲,
可是又覺得夏天穿那麼厚,只會害甜姐兒熱到長痱子,
於是決定花點小錢、買10件兒童小內褲即可,讓她替換著用。

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。

甜姐兒長大了、知道包尿布不舒爽,所以只喜歡光屁股、頂多穿條可愛小內褲,
但她根本就不好好學,想尿就尿,那段期間完全陷入尷尬局面。

家裡隨處可見甜姐兒尿尿的蹤跡,光是幫她洗屁屁、清潔地板,就累得像條癱瘓的狗,
還得掛念著好聲好氣地提醒甜姐兒,下次想尿尿時,記得脫下褲褲、去坐馬桶尿尿才對,
若是一副凶神惡煞地打罵她,只會讓她對尿尿產生更大的恐懼。

強求時不易得到,看開時反而露曙光,
就在6月2日晚上,甜姐兒竟然自己會坐馬桶尿尿了!
聽到那響亮的噓噓聲時,我心裡真替她得意!
此後甜姐兒除了白天玩得太high、夜晚不小心尿床之外,
對於自己坐馬桶尿尿、便便這件事,已是輕而易舉。
IMG_1605.JPG 
哇!為娘的我終於成功了!這灘淡黃的尿漬一定要記錄下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