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流鼻血了,這是第一次看到鼻子流出紅色的血~


IMG_1413.JPG 
媽媽驚慌地說我流鼻血,拿著濕巾追著我跑,濕巾散了一地。


每次我塞東西放進嘴巴,就會被媽媽罵,
不過,她罵人常常不痛不癢,我覺得很有趣,愈逗媽媽、她就愈氣。

IMG_1411.JPG
媽媽~來抓我~妳抓不到我!

今天晚上也一樣,反正爸爸出去了,沒人敢對我凶,
於是我抽起一堆衛生紙塞入嘴巴裡,瞥見媽媽正氣嘟嘟地瞪著我,我就嘻嘻哈哈地四處跑、讓她追,
跑累了就趴在地上、拚命地左右轉頭。
無論如何,就是不能讓媽媽逮到嘴巴裡的衛生紙。

結果,媽媽突然尖叫一聲,說我流鼻血了!
IMG_1416.JPG 
我不知「流鼻血」是什麼意思,反正媽媽又尖叫又要我把頭抬高。 

咦...「流鼻血」是什麼意思?

只見媽媽匆忙抽起濕紙巾、猛按我的鼻孔,她驚見濕巾瞬間被染紅,瘋狂地罵個不停。
然後又要我把頭抬起來...唔...頭抬起來做啥?媽媽對我那麼凶,我當然不依!

我們對峙很久,媽媽終於變溫柔了,可能是她剛才大叫的「流鼻血」不見了。
這場遊戲告一段落,既然媽媽不再罵人,那我就把嘴裡的衛生紙吐出來吧!

原來,鼻子流出紅色的水,就叫「流鼻血」。
IMG_1429.JPG 
媽媽不要生氣了啦!


IMG_1420.JPG 
鼻血大戰結束了,繼續玩我的粉紅珠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