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去騎「跳跳馬」了!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。

IMG_1170.JPG 
跳跳馬很好玩喔!歡迎你們來玩!

爸爸媽媽幾乎每周會帶我去SOGO忠孝館5樓騎跳跳馬,
那邊有好多哥哥姐姐,騎著五顏六色的跳跳馬玩呀玩,

IMG_1171.JPG
通常哥哥姐姐會讓給我一匹跳跳馬玩,然後就去忙著玩他們之間的遊戲。

偶爾會遇到年紀比我小的弟弟妹妹,他們像我小時候一樣,光是抬腳上馬就跌倒好幾次。
我長大了,現在上馬、下馬,已不需要爸爸媽媽攙扶,可說是穩如泰山。

IMG_1172.JPG
我現在上馬、下馬可是穩如泰山喔!

不過,有時哥哥姐姐會燃起莫名火、憤而開戰,
我的跳跳馬就會被充公,淪為他們戰爭的工具。

IMG_1179.JPG 
唔...要開戰了,不關我的事啊...

IMG_1178.JPG
哇咧...哥哥姐姐開打了...我的跳跳馬被搶走了,我還是乖一點,免得被流彈波及。

有時,哥哥姐姐看我年紀太小、懶得理我,寧願多給我一匹跳跳馬,也不想跟我玩。

IMG_1173.JPG
哥哥姐姐一次送我2匹跳跳馬,我這個短腿瓜也跨不上去啊...

IMG_1177.JPG 
爸媽又在嚕囌我玩太久了,好吧~回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