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會走路了唷!快來看看我的新鞋!

過完1歲生日的我,雖然走起路來仍是大搖大擺,有如黑幫大姐,
不過,行進方向已不像醉漢一般茫茫然。
 
媽~螃蟹車已經不好玩了!

能擺脫醉漢的封號,爸爸媽媽很為我開心,迫不及待幫我買了一雙鞋,
我們在SOGO挑呀挑,終於找到一家專櫃的鞋款價格不會太驚人,讓爸爸媽媽願意停下腳步多看看。

爸爸媽媽看上一雙粉紅色的皮鞋,要我試穿。
可是,穿鞋走路真不習慣,我腳一踏出去就跌倒,哎!當個赤腳大仙多好。
最後,爸爸媽媽仍然花了700元,送我生平第一雙鞋。
 
這是我的第一雙鞋。

鞋鞋陪伴不到2個月,如今,1歲3個月的我,已經換穿第2雙鞋了,
我的身長比別人長,體重比別人重,腳ㄚ子也長得比別人大,
前陣子媽媽帶我去買鞋時,專櫃阿姨還以為我是快滿2歲的小孩。
 
我的第2雙鞋,是雙小花鞋。

這回媽媽買了一雙布料材質的白底小花鞋,走起路來較順暢。
不過,婆婆帶我到樓下公園玩溜滑梯後,鞋鞋一下子就黑漆嘛烏。

最近我有點懶惰,喜歡穿鞋卻不愛走路。
我發現,給爸爸媽媽抱著走,不但不必費力走路,還可以看風景,蠻省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