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長出7顆牙的甜甜,超愛啃東西!而且她力道之大,常讓我這乾扁的老媽拚命求饒。我猜,萬一哪天小強爬過去,會不會被她玉掌劈得嗚呼哀哉啊~
腳丫丫也很好吃ㄛ!大夥兒可以吃吃看^^


嘴巴張大,才吃得夠味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現在力大無窮,可以扳倒爸爸和媽媽,
媽媽老說我很牛,沒看過這麼牛的小孩,要我乾脆去屬牛算了;
爸爸常氣到作勢要打我,哼~我才不怕他。

至於亂啃亂吃,是很享受的一件事,
你們大人不也很羨慕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的爽快嗎?


這是什麼?綁圍兜兜的繩子?來吃吃看。


我最愛的貓咪玩具,當然也要吃吃看。


小紅帽會是什麼味道啊?來吃吃看。


不知道襪襪好不好吃耶...來吃吃看。


要吃鈴噹還是球球...拿不定主意耶!乾脆通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gan 的頭像
    Megan

    拾級而上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